甜酒爱喝奶茶

是——小甜文永动机!(っ˘зʕ•̫͡•ʔ
喜欢所有可爱的人,欢迎来找我玩!(wb会有碎碎念₍˄·͈༝·͈˄*₎◞ ̑̑)

萧逸恋爱日记疑似外泄第四弹~

  0616 星期五 阴


  今天车队团建,温晚递给我一瓶啤酒,我想着萧小五不喜欢酒味就推掉了。结果他们提醒后,我才想起来,萧小五今天出差去了。


  车队那群小子还打趣我,说我暂时实现了喝酒自由,还说我妻管严什么的。


  啧,这一群单身大老爷们儿懂什么。


  不过,萧小五出差的第一天,是真的想她。


  0617 星期六 晴


  当我真真正正地站在萧小五住的酒店楼下时,我才意识到,我真的跨越了几个省,只为见她。


  很简单,就是想她了。


  想她了,就要马上去见她。


  萧小五看到我后还不太敢相信,整个人迷迷糊糊的。


  她拉着我说吃不习惯这边的饮食、工作量也比平时大很多、今早还低血糖了....这些都是在电话里没有告诉我的,因为不想让我担心。她还闹着要吃我做的炒饭,过会又垂头丧气地嘀嘀咕咕说她离不开我,以后该怎么办。


  像只小傻猫。


  我又怎么会不在呢,我很庆幸自己来了。其实,也是我离不开你。


  0620 星期二 小雨


  蒲宁终于谈上恋爱了。


  为了庆祝他表白了110次后成功脱单,他邀请了整个车队的人一起去吃火锅。他手上的小皮筋可真惹眼,还幼稚地拿给大家炫耀。


  切,谁稀罕他的。


  回家后我问了萧小五为什么我们在一起之后不给小皮筋让我戴着,结果...她一脸震惊,还说酷哥怎么能戴这个...


  我想不通,怎么就不能了?


  趁萧小五洗澡,我在她的首饰盒里挑了起来,顺便照着她的喜好下了十几单的小皮筋。


  明天就跟蒲宁比比,看谁的更好看。


  0621 星期二 晴


  今天挽回面子一次。


  这几天我偷偷去学习了洗头按摩的手法,打算给萧小五亮亮我学会的新技能。


  不过,她一脸不信任的表情是怎么回事?还翻出了一些个陈年旧账,不就是之前第一次去她家把她头发弄得.....


  往事不重提。


  在我用十根冰棒做担保下,她终于答应我,舍得把头发交给我了。


  结果嘛,如萧小一到四所愿,萧老大成功获得拥抱一个和香吻一枚。


  0622 星期三 小雨


  萧小五发现我写日记了,她的整个表情就差没把“惊讶”写在脸上。


  她还以为我不会写日记,或者说,以为我的日记本里记的都是些什么时候获奖、买了什么车、要做什么任务之类的。


  啧,我有这么直男吗...


  从前我确实不爱写日记,但是遇见萧小五后,突然就觉得,生活也值得好好记录下来。


  等到我们老得迈不开腿的时候,就拿出这本日记本,两个人躺在躺椅上,沐浴阳光,一起回顾我们相爱的痕迹。

评论(23)

热度(562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