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酒爱喝奶茶

是——小甜文永动机!(っ˘зʕ•̫͡•ʔ
喜欢所有可爱的人,欢迎来找我玩!(wb会有碎碎念₍˄·͈༝·͈˄*₎◞ ̑̑)

萧逸恋爱日记疑似外泄第五弹~

  0623 星期四 晴


  今天陪萧小五去逛街,路边新开了一家店,是那种可以当场把人画成QQ人类型的小店(..应该是这么描述吧)。


  她正正经经地坐在椅子上,好几次我偷偷看她都被她小声呵斥,让我别乱动——不然画出来不好看她就要打我。


  有板有眼的样子真的很可爱。


  我估摸着快画好了后,还是没忍住偷偷亲了她一口。不过碍于正在收尾阶段,她也没有把我怎么样。


  哎呀,终究还是让我亲到了。


  0624 星期五 小雨


  晨跑回来听萧小五说她得口腔溃疡了,我找出许久不用的冰硼散给她涂上,看着她的小脸皱成一团我实在是心疼。


  给她熬了点小米粥,并取消了今晚的烧烤计划。


  她龇牙咧嘴地抱怨怎么这么倒霉,好不容易来的烧烤大计被口腔溃疡打乱了。


  有没有一种可能是烧烤吃多了...不过我可舍不得说她,但以后得注意注意吃烧烤的频率了。


  0625 星期六 阴


  今天去拿了个快递,是几枚奖牌,萧小五肯定喜欢。


  之前看她手机里加了一枚大耳狗的奖牌,只要跑5.2km就可以得到了,嘶,这不是易如反掌?


  于是我隔天就去跑满了,还顺带多跑了几个。今天把它们拿到萧小五面前时,我竟然还得到了意料之外的奖励。


  她说她喜欢的还有好多,我看了看,都不是什么难事。她喜欢的,我当然都会尽全力给她。


  0627 星期一 晴


  萧小五的口腔溃疡好了,她终于有了一点点胃口,明明还是吃得不多,却还是要拉着我出去消食。


  今晚的温度也很适宜,散去了一天的酷热,彼时有风吹起她的头发,她一边拉着我的手,一边踩在路边的板子上向前走,一脸得意地说要比我还高了。


  微凉的风,温热的手心,蹦跶着的女孩...我突然不想这条路有尽头了,这么一直走下去,其实也还不错。


  0628 星期二 阴


  萧小五也太招蚊子了吧,出去散个步回来就一腿的红包,偏偏她还爱抓,本来就白皙的腿结果她经过她狠狠一抓,红痕看起来真是触目惊心。


  给她涂花露水止痒的时候,她还觉得此事不公平,一直重复着她被咬,而我没事的话。以前不知哪里看来的野生科普,我跟她说是因为她比较甜,所以蚊子爱来咬她。


  又被说不正经了...


  不忍心看到她的手臂和腿出现红痕,所以每晚出门随手带瓶风油精,要成为必要的事情了。


  


  


 

评论(9)

热度(532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