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酒爱喝奶茶

是——小甜文永动机!(っ˘зʕ•̫͡•ʔ
喜欢所有可爱的人,欢迎来找我玩!(wb会有碎碎念₍˄·͈༝·͈˄*₎◞ ̑̑)

当你离开后,查理苏会.....

       你的病是在临近婚期前查出来的。


  查理苏是一个业务能力极强的医生,他比任何人都清楚地知道,此病无解,一旦被查出来已是命不久矣。


  可他此时此刻并不想相信自己引以为傲的医术水平。是误诊吧,一定是。


  他反反复复带你去检查,四处奔走寻找高明的医生,日日夜夜地翻阅史书典籍,甚至...还动用了灵族的力量,却还是阻止不了你生命的流逝。


  就在他眼前,就在他手里,慢慢地流逝。


  人人都称赞他妙手回春,他是从不在意这些虚名的。


  可是这一次,他多希望自己真的可以“妙手回春”,把你从病痛的深渊拉出来。


  正义如他,他曾在火场中救出过一个又一个身处险境的绝望人儿;细心如他,他曾在手术台上解决过一次又一次疑难杂症。


  可是这一次,面对来势汹汹的病魔,他感到无力,他束手无策。


  “未婚妻,我是不是...不能算光启市的模范医生,我怎么都救不回你”


  “你总说我医术好,我却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你痛苦,我就是个庸医对不对..”


  “你总说好人有好报,可是命运怎么给我这种结果,我到底做错了什么啊”


  “最近新上映了一部电影,你说我做完那台手术就带我去的..”


  “未婚妻..我好想吃你的爱心盒饭啊....”


  他在医院里目睹过很多生离死别,觉得生老病死亦是人生常态,自以为能超然物外,淡然接受。


  可是这一次,他却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心痛,即便悲哀嘶吼,却还是怎么也唤不醒那个人,即便温柔似水,却还是怎么也捂不热那双手。


  偏偏就是这一次,偏偏就是他最爱的未婚妻。


  未婚妻,未婚妻,他只想要他的未婚妻而已。


  你走了,也带走了他的安稳。


  他又失眠了。他想起你在时,总会把他当成小孩一样,那双小手有规律地拍着他的背,哄着“亲爱的Charlie快睡吧睡吧”。


  他又颠倒白天黑夜了。若你还在,你肯定会双手叉腰,训斥他沉迷工作不顾及自己的身体,腮帮子鼓鼓的,像只河豚鱼。


  他又回到了从前那些看着窗外一片漆黑渐渐变成白昼,数着时针度过漫漫长夜的日子,他又变成了那个孤独的Charlie。


  婚期已至,他来到为你挑选好的教堂,那里布满了他亲手种下的玫瑰,这是他对你的承诺,他做到了,你却失约了。


  他一个人走过那条红毯,九十九米的距离像是走过了大半个辈子,他轻轻抚摸着还没来得及送出的请柬,喃喃自语。


  “未婚妻,我好想你,可是你又逃走了...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主页有萧逸的 更新了齐司礼的

评论(5)

热度(14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