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酒爱喝奶茶

是——小甜文永动机!(っ˘зʕ•̫͡•ʔ
喜欢所有可爱的人,欢迎来找我玩!(wb会有碎碎念₍˄·͈༝·͈˄*₎◞ ̑̑)

当你离开后,萧逸会....


  作为Longday最优秀的成员,萧逸遇事果决、呼风唤雨,在本次任务中已经提前算好了一切。可唯独,你成为了那个意外。


  以速度著称于世的萧逸,终究还是来晚了一步。


  他将你打横抱起,声音带上他从未有的颤意,“我带你回家好不好?我们萧小五最不喜欢这种充满血腥味的地方了.....”他抱着你漫无目的地走在山间之中,偶然遇到一泓清泉,他便用泉水细细地帮你洗掉脸上的污垢。


  萧小五爱干净。他这样想着。


  他替你清洗双手,发现你雪白的手腕处多了几道恶狠狠的勒痕,“一定很疼吧,你看你,平时被桌子磕了一下都要喊天喊地的..”


  萧逸握着你的手,才注意到你的手里在紧攥着什么,他轻轻地柔开你的手掌心。


  是一颗柠檬糖。


  忍了很久的情绪在此刻彻底爆发,萧逸挥拳重重地打在旁边的树干上,一片鲜红与暗红交织,混着你和他的血。


  为什么啊。昨天还在嚷嚷着下周五要去那家新开的奶茶店的人儿,明明还那么活蹦乱跳,今天就变成了一具没有生命体征的身体。


  他还想跟你说好多话,想跟你说,梳妆台上打翻的那瓶粉底液并不是萧小四干的,你做的溏心蛋比他好得太多了,月初时给你定制了一件赛车服......还有,他明明,就快要跟你求婚了啊。


  “萧小五...我们回家吧,我带你一起去吃大餐好不好?”


  “四只小家伙还等你回去投喂呢,萧小二调皮总是不听我的话”


  “萧火龙总要见了你才会动一动”


  “是不是所有我爱的人都要丢下我啊..”


  回应他的只有被晚风吹落的寥寥树叶。


  所有人都以为他会性情大变,戾气逼人,可他没有。他冷静地处理完你的后事,把伤害你的人绳之以法。


  他看起来好像变了,又好像还是无异于从前。


  其实,他想的。


  他想去千目东路飙车,油门踩到底,寻找你们重遇的机会。他想纵身跃下深海,亲吻沾染你灵魂的波涛。


  他很想很想就这样,跟你一起长眠。


  可是他不能。


  他无时无刻不在回想,那天的血,刺眼锥心。那张秀气的脸,惨白如霜。那道平时总是软软地叫他“萧逸”“萧逸”的声音,嘶哑无力。


  他永远都忘不了,那天你在临走前紧紧地握住他的手,毫无血色的脸艰难地露出一个笑容,极力忍受痛苦却又温柔极致地说完的最后一句话。


  “萧逸,你一定要....好好地生活下去啊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更新了查理苏和齐司礼的

评论(14)

热度(751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