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酒爱喝奶茶

是——小甜文永动机!(っ˘зʕ•̫͡•ʔ
喜欢所有可爱的人,欢迎来找我玩!(wb会有碎碎念₍˄·͈༝·͈˄*₎◞ ̑̑)

萧逸你看她🥺~~~

▷打倒🍵,人人有责!


  “恭喜本次比赛的冠军——萧逸!”


  虽然已经看过很多次萧逸夺冠的样子,但此时看到他意气风发的模样,还是会无限心动。


  他走下领奖台,我按捺不住雀跃向他走去,想给他来一个大大的拥抱。谁知半路杀出个紫发女人,抢在了我的前面。她随意扫了一眼我,轻蔑的眼神让我觉得很不舒服。


  我停下了脚步,离萧逸还有一小段距离,想看看萧逸到底怎么处理这些觊觎他的人。


  紫发女人这会倒像变了个人一样,晃到萧逸面前充满爱慕地看向他,甜到发腻的声音随风传进我的耳畔。


  “萧逸,你好呀,请问你夺得冠军后的感受是怎么样的?”


  “这个我在前几期的采访中就说过了。”


  “那方便说说夺冠技巧吗?”


  拜托拜托,你又不是开赛车的,你问这干嘛!这不纯纯搭讪?!


  “不好意思,我等会要带我女朋友去吃饭。”


  还行,还知道把我搬出来拒绝别人。


  “这...女朋友也不能干涉事业呀...毕竟生活中不只有爱情..”


  正听得兴起的我一时警铃大作。绿茶?!妥妥绿茶!这就开始挑拨离间了!萧逸这个大直男不会看不出来吧!!不行不行!!!


  我快步走过去,挽起萧逸的手臂晃了晃,软下声来,“宝贝,我们去吃饭吧,我饿了。”


  萧逸似乎是在惊讶我的称呼,愣了一会。但是在紫发女人眼里看来也许又是另一回事,她一脸善解人意看着萧逸,进而又看向我。


  “这位小姐,我没有别的意思,就是觉得你是不是....不应该把萧逸管得太宽,毕竟像萧逸这么洒脱的人,他应该有属于自己的社交哦。”


  茶香四溢啊。不知道笨蛋萧逸闻到了没。网上说对付绿茶的最好办法,就是....我决定一试。


  我拉进和萧逸的距离,往他的手臂上靠了靠,一脸无害望着萧逸,“萧逸哥哥~你看她~怎么可以这么凶。”


  救命!!!!好想一口咬掉自己的舌头,但是说都说了,就为了面子豁出去这一次!!


  那个紫发女人刚想说话,就被萧逸打断了,他还揉了揉我的脸,“嗯,确实是挺凶的,我看看,没有吓到我们家萧小五吧。”


  “有一点点,不过我还是可以接受啦~”


  “真是委屈我们的萧小五了”


  紫发女人诧异地看着我和萧逸,脸上青一阵白一阵,柔情再也维持不住,转身走了。


  我望着紫发女人吃瘪的背影,心里好不畅快!我拍了拍手,准备庆祝胜利成果,却发现萧逸一脸饶有趣味地看着我。


  我恢复了正常神色,其实为了刚刚的事情,我已经用尽脸面,这会还有些不好意思。我故作镇定,推着萧逸,“走啊,再不去吃饭餐厅都满员了。”


  萧逸没有动作,似乎还在回味刚才的“戏”。


  “刚刚不是还叫我哥哥,怎么这会害羞了?”


  “你还说,明明是你识别不出绿茶”


  “我这不是还没有机会说话,你就火急火燎过来了,怎么,这么怕我被抢走啊?”


  “萧逸!!你就是欠揍!!”我往萧逸胸口来了一拳,他笑着反握住我的手。


  “走,带你去吃小龙虾”


  “你要弥补我,帮我剥壳”


  “剥谁的?你的....?”


  “萧逸!!信不信我真的动手了!!”


  “错了错了,饶命”


  ......


  现在也只是近黄昏而已,我们有的是时间在一起浪费。

评论(59)

热度(3884)

  1. 共1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