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酒爱喝奶茶

是——小甜文永动机!(っ˘зʕ•̫͡•ʔ
喜欢所有可爱的人,欢迎来找我玩!(wb会有碎碎念₍˄·͈༝·͈˄*₎◞ ̑̑)

萧逸恋爱日记疑似外泄第六弹~

  0629 星期三 阴


  一个悠闲的夜晚。我和萧小五瘫坐在沙发上,她突然按住我看最新的一期赛车杂志的手,说要玩真心话大冒险。


  哦,又是那个她下我上的游戏。抽到了...说一句土味情话?土味情话,真是知识盲区了...


  怎么还有点不好意思..但不能让萧小五看出来。我借助百度,网上的土味情话看得我眼花缭乱,选了一个还算正常的...


  【我办事十拿九稳,你知道为什么吗?】

      【因为少你一吻】


  不过...在我说完了之后,她那一脸像发现了新大陆的表情是怎么回事?她也没听过土味情话?


  她一脸坏笑地凑过来,戳戳我的脸,我还是不明所以。过会我才看到她的朋友圈。


  “萧逸竟然也会脸红啊啊啊啊好神奇ฅฅ*ฅฅ*”


  该死....我才明白当时脸上的热源竟然是因为脸红,下次一定要把面子抢回来。


  0630 星期四 小雨


  萧小五这几天在追一篇小说,下班路上看,吃饭看,睡觉看,完全把我忽视了,还警告我不许打扰她。


  今晚她照例打开手机,看着她那一脸陶醉的模样,我就知道又在看那篇小说。


  我哪受过这种冷淡,抢过了她手机。


  看来必须要做点什么,才能挽回我的地位了。


  0701 星期五 晴


  萧小五今天下班后好像心情不太好,整个人都闷闷的,应该是工作压力太大了。


  我决定带她去兜兜风。


  她很喜欢看月亮。夜晚风凉,我给她披上了外套,她却嗔怪我分心——月亮这么美,而我不好好欣赏。


  上弦月就这么遥挂在天的那边,偶有一两架飞机闪过,充当着月亮的陪护。皎洁的月光照拂着萧小五的脸,往日的搞怪褪去,此时她的脸是一片柔和。


  她就这样靠在我的肩膀睡着了,是妥妥的睡美人。


  其实,我一直都在看,我的月亮。


  0702 星期六 小雨


  执行任务时不小心受了一点小伤,我没有告诉萧小五。她每次看到伤口眉头都会皱成一团,我不想让她担心,找了个借口没有回家。


  好在,她并没有怀疑。


  我打算今晚在车队过一晚。对于她突然出现在休息室门口这件事,我是很吃惊的。


  她发现了。从她进门到帮我换完药,无论我怎么逗她,她都一直没有说话。完了,真生气了。


  直到睡前,她实在困得不行,才迷迷糊糊地跟我说。


  不许一个人偷偷躲起来疼。

  

评论(8)

热度(451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